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仪器设备数据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14

各相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相关工作要求,为做好我校单价40万元(含)以上03类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年使用情况的报送工作,强化我校仪器设备精细化和信息化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内容

1、填报内容:填写《贵重仪器设备表》(样表见附件1),统计贵重仪器设备基本情况、使用情况、培训情况、产出情况等相关信息;

2、统计时间范围: 2022-2023学年,即20229月1日至20238月31日。

二、填报方式

1、请仪器管理员登录暨南大学贵重仪器设备共享平台网上填写《贵重仪器设备表》,具体操作流程参照附件2,填报说明参照附件3

2、网上填报完成,学院、研究院(所、中心)管理员登录单位账号进行审核,并打印《贵重仪器设备表》经学院、研究院(所、中心)盖章后交至石牌校区行政办公楼308或番禺校区教学楼120综合服务大厅。

三、填报要求

1、此次填报截止时间为20239月18,请各相关单位务必在此时间前完成数据网上填报工作,并提交纸质材料

2、按照上级部门数据核查的要求,仪器管理员必须如实、准确统计填报,切实做到数据全程可追溯

3、我处将逐条核实数据,结合各单位上报情况,抽取部分单位现场核实仪器设备数据的原始凭证,并将核查结果进行公布通报。

 

(联系人:陈小曼,电话:85220072,QQ工作群:731977663)

 

 

附件1-贵重仪器设备表(样表).docx

附件2-操作流程.docx

附件3-填报说明.docx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39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