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暨南大学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14

各本科教学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和国家关于“十四五”期间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战略规划,加强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培养,促进实验教学改革和优质资源共享,提升实验教学平台建设质量,特开展我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申报工作。根据《暨南大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与管理办法》相关要求,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中心申报基础

1、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实验教学理念。

2、建立完整的实验教学体系。

3、建设先进的实验室建设模式和管理体制。

4、具备一支结构合理的实验教学队伍。

5、共享优质实验教学资源。

二、注意事项

  该中心不从属于任何省级、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三、申报方式

1、申报单位需填写《暨南大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请书》,经负责人签字、学院审核,加盖公章后扫描成PDF版本,命名为“2023校级示范中心申请书+学院”,纸质文件学院自留存档。

2、申报单位关于规章制度、教学成果等文件可制作成申报材料附件,附件目录及相关佐证材料制成1个电子版文件。

3、《申请书》的word版本,PDF版本,佐证材料等打包为一个文件夹,命名为“2023校级示范中心申请文件+学院”于2023年9月22日前发送至osysjsk@jnu.edu.cn。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85220068。

附件 暨南大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请书.doc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3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