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第十一届“共享杯”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14

关于转发第十一届共享杯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科技部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举办2023年第十一届共享杯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是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科研人员和创新企业开展的一项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为鼓励我校师生踊跃参加,学校组织统一报名参赛,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范围

1. 全国在校大学生(含大专生、本科生、硕士及博士研究生)

2. 全国科研院所、高校及企业科研人员

在校大学生、科研人员可以团队或个人名义报名参赛,可根据需要邀请 1-2 名指导教师给予帮助指导。以团队名义报名参赛的,每个团队成员不超过 5 人,鼓励跨校跨专业组建团队,鼓励创新型企业科研人员参赛。

二、报名方式

1. 学校统一组织参赛,请有意向报名的师生填写第十一届共享杯报名表(见附件1)并将相关作品按格式要求发送至邮箱:cxm123@jnu.edu.cn文件命名为单位+姓名+作品形式

2. 报名时间截止至2023112717:30

三、作品要求

1. 大赛广泛涵盖地球科学、生物学、农学、林学、医学等学科领域,设置人口健康计量科学农业科学地球科学4 个领域专业赛和粤港澳大湾区分赛,领域专业赛参赛作品须与科学领域相关;分赛参赛人员(以团队队长为主)所在单位须位于粤港澳区域(含广东、香港、澳门)。

2. 大赛作品形式主要包括但不限于论文报告类、软硬件开发类、科普设计类、创业计划类 4 类形式作品。

3. 其他作品要求见共享杯官网https://share.escience.net.cn/及附件2-5

 

联系人:陈小曼,85220072

 

附件:附件1.第十一届共享杯报名表.xlsx附件2.第十一届共享杯大赛参赛手册.pdf附件3.科技资源获取与使用情况说明.docx附件4.论文参考模板.doc附件5.资源申请模板.doc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3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