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北京化工大学到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14

11月21日下午,北京化工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副处长甄洪鹏和董鹏一行7人到我校调研设备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及房产管理等工作。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饶星,科长张龙钊、黄小勇,总务后勤管理处房地产管理科科长周丽贞,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林焕群等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饶星对洪鹏和董鹏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我校办学使命与特色、发展情况、设备管理和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整体情况。

双方学校相关人员就各自学校资产管理系统信息化建设情况,资产验收、入账、调拨、报废以及异地存放管理情况,贵重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建设与管理情况,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等实验室危险源管理、实验室安全终端智能化监测和实验室安全课程及教育培训准入体系建设情况,房产管理的信息化建设情况、科研用房分配依据、出租房产的运行管理模式、房产出租全流程风险点等展开讨论,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痛点进行深入探讨,相互交流成熟做法和成功经验。

    甄洪鹏和董鹏对我校仪器设备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及房产管理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文/图:实验室设备管理科

校对:饶欣远

责编:王睿

初审:饶星

终审发布:刘琦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