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暨南实验讲堂”第十三讲——本科专业实验教学资源配置体系化标准化重构

发布时间:2023-12-14

讲座主题:本科专业实验教学资源配置体系化标准化重构

主讲嘉宾:熊宏齐(教育部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东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博士生导师

主持人:刘琦晖(暨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

讲座时间:2023年12月17日(周日)9:00 -11:00

讲座地点:管理学院大楼520会议室(石牌校区)

主办单位: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参加人员:国家级、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实验室数字化管理专项项目负责人等,欢迎有兴趣的老师参加。

嘉宾简介:

熊宏齐,教育部高等学校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东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实验教学改革研究工作,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评审指标体系研制课题组的主要成员,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实验教学优质创新课程培育项目首席专家,“构建立体开放的实验教学体系,打造‘做、学、研’相结合的创新实践平台”和“物理实验课程多重交互教学模式的研究与实践”2项成果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他还主持和参加了10多项省部级实验教学改革项目研究,并出版了《开放•创新——实验教学新模式》等多部实验系列专著。

请相关单位积极组织人员参会。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3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