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贵州大学到我校调研交流实验室安全与设备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22

1月19日上午,贵州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周德辉、赖力斌一行4人到我校调研交流实验室安全管理、设备管理等工作,会议在行政办公楼339会议室召开。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刘琦晖,副处长饶星、张龙钊,实验室设备管理科科长王睿、科员饶欣远参会。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刘琦晖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刘琦晖周德辉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在实验室安全环保体系探索以及贵重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情况。

饶星介绍我校办学使命与特色、发展情况和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整体情况,并从安全计分制探索与实践、实验室安全量化管理细则、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制度建设和下一步工作方向等方面作了专题汇报;王睿介绍分享了我校贵重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制度建设、工作措施和运行成效管理方面的特色和亮点工作

周德辉、赖力斌等对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和贵重仪器设备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此次调研,加强了两校实验室管理工作的沟通了解,并就日常管理中存在部分重点、难点问题形成共识,为进一步借鉴先进经验、提升实验室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发挥了良好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