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广州大学城管理委员会来我校调研贵重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22

1月17日上午,广州大学城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任树兵广州大学城管理委员会三级调研员、广州大学城创新创业促进中心副主任胡汉弟等一行6人就暨南大学对接“广州大学城实验资源共享平台”相关事宜到我校开展调研交流,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刘琦晖、副处长张龙钊及相关人员参会。

刘琦晖处长首先对任树兵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实验室设备管理科科长王睿我校贵重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及对外服务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双方围绕我校贵重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对外服务实际状况进行讨论,重点讨论我校贵重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平台与“广州大学城实验资源共享平台”对接具体事宜。

刘琦晖指出,对中小企业开展技术服务是高校在推进贵重仪器开放共享工作的短板之一,切实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是落实贵重仪器开放共享的重要举措,帮助中小企业的同时,一定程度上也促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并为此提出相关建议建议“广州大学城实验资源共享平台”加强数据保密工作,做好相关信息处理,切实防范数据信息泄露

 

(会议现场)

最后任树兵表示,暨南大学在贵重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方面工作经验丰富,已具备充分的数据对接等合作基础。在建设“广州大学城实验资源共享平台”过程中,借鉴暨南大学的管理经验,做好前期把关工作,优化相关细节,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便利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