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龙行龘龘,履践致远——我处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5

2月27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在石牌校区行政办公楼339会议室举行2024年新学年工作部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刘琦晖处长主持会议并对全处新学期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刘琦晖首先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高度赞扬全处同事的辛勤付出,并从人品、工作态度、工作思路和执行力等个维度对干部综合能力培养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全处同事弘扬风清气正的工作作风,保持忠诚、干净、担当、团结品质,并强调,全体同事要以用心、上心、不怕麻烦的工作态度,严谨细致、目标明确工作思路,和良好的执行力面对工作中的挑战,达成工作目标

会议指出,2024年,全处重点谋划三项工作。一是全力护航校园安全稳定,人人树牢底线思维,全面加强实验室安全文化教育,细化实验室安全分级分类标准,持之以恒抓好实验室安全与环保建设;二是构建一流的设备管理和大型仪器设备配置服务体系,聚焦校区学科群布局,实施创新平台优化行动,搭建各类高端技术中心,强化贵重仪器设备集中集约管理,多措并举不断提升贵重仪器设备共享水平和使用效益;三是持续推动实验教学设备标准化配置建设,理清专业实验室设备存量与实验课程开出情况,通过试点学院引领实验教学改革,形成常态化、标准化实验教学设备更新机制,保障基本实验教学条件发挥实验教学在人才培养中的关键作用

饶星和张龙钊副处长也分别发表了讲话,对各自分管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新学期,新征程,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将继续推进部门各事业实现良好发展开局,专心专业、唯实唯干,向上向前,扎实助推我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