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河南大学赴我校调研交流实验中心建设与设备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5

2月28日下午,河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李声威一行5人赴我校进行调研交流实验中心建设、仪器设备管理等工作,会议在石牌校区行政办公楼637会议室召开。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刘琦晖、副处长张龙钊,实验技术中心主任徐石海、副主任欧云付,实验动物中心副主任和君、办公室主任赵月,实验室设备管理科科长王睿,综合科科长董海新参会。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刘琦晖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刘琦晖对李声威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主要工作职能、机构设置和人员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实验技术中心、实验动物中心管理运行模式、实验队伍及信息化建设、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管理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尤其就大型仪器共享管理平台如何对接、大型仪器预约操作方式以及大型仪器的应用控制端配置情况,以及如何进一步提升实验技术中心和实验动物中心的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促进,做好、做实、做细实验技术中心、实验动物中心建设与仪器设备管理工作,营造良好的教学、科研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