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度实验室建制信息填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6

各相关单位:

做好我校实验室信息化建设现需收集各单位实验室基础数据,包括实验室性质、人员、面积等内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数据要求 

请各相关单位认真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印发的《关于防范和惩治教育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制规定(试行)》(教发厅函〔2020〕49号)文件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统计数据质量本次填报的信息数据将作为实验室信息化数据中心建设的底层数据,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加强数据审核,确保实验室基础数据真实准确、完整。

二、内容说明

(一)各单位根据截至2021年8月31日的实验室实际信息,填报暨南大学实验室基础信息表填报格式见附件一

)实验室性质分为基础实验室、专业实验室、科研实验室,其中基础和专业实验室为教学实验室。

(三)实验室面积为使用面积。

、报送时间

本次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21年1130日,请各相关单位务必按时完成数据填报工作,填报完成请把电子表格发送至QQ邮箱,将领导签字的纸质版送到行政楼331。

、其他事项

我处将组织专业人员审核并抽查部分单位上报数据,数据核实与抽查时间是2021年12中下

(联系人:郑基锦,电话:85220068,QQ:2786551901

 

 附件一 暨南大学实验室基础信息表(2021版).xlsx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1年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