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设备应用培训】之四十六 酶标仪应用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16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暨南大学贵重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办法(暨通〔201810号)》文件精神,推进我校仪器设备全面开放共享,提高仪器设备使用效率,满足相关学科师生的科研要求,特举办酶标仪BioTek,Synergy H1)应用培训,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主办,药学院公共科研平台承办。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安排

培训日期

培训时间

培训内容

培训地点

联系人

11月22日

9:30-12:00

酶标仪BioTek,Synergy H1

番禺校区药学院

F2-125、F2-210

郭老师

37331215

注:理论培训F2-125,上机培训F2-210仪器设备介绍见附件一。

 

二、培训要求

请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以课题组为单位报名(在校本科生暂不接受常规报名,特殊情况请指导教师联系药学院公共科研平台),参加培训并考核合格者,经申请同意可开通相应仪器的预约使用权限。

参与培训人员需遵照我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参加培训,并统一填写《大型仪器技术培训报名表》(见附件二),由导师签名后,将扫描件11月19日12前发送至邮箱:oyxyggkypt@jnu.edu.cn注明联系人。

附件一 仪器设备简介.docx

附件二 大型仪器技术培训报名表.docx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药学院

2021年1116